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牛牛小牛缪 发表于 2026-06-22 18:21 老哥,是不是退了会员,他们就不给更低折扣了,你退会员了吗
后入乔碧萝殿下 发表于 2026-06-22 18:25 嘻嘻也让我4折结清的
帝青天3 发表于 2026-06-22 18:28 我怎么7折,最近3天电话短信都没有怎么回事
后入乔碧萝殿下 发表于 2026-6-22 18:29 再等等呗,我在等一折,
牛牛小牛缪 发表于 2026-06-22 18:57 老哥你逾期这么久被爆了吗?
牛牛小牛缪 发表于 2026-06-22 18:57 被爆通讯录了吗老哥
后入乔碧萝殿下 发表于 2026-6-22 19:01 爆了啊
帝青天3 发表于 2026-6-22 18:57 早都爆了
牛牛小牛缪 发表于 2026-06-22 19:08 多久爆的呀 我逾期三个月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