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建行下卡了,第八行,媳妇的卡,那个美团是去年的。前天申请的两张,登山失败,bili批

 
建行下卡了,第八行,媳妇的卡,那个美团是去年的。前天申请的两张,登山失败,bili批了,第八行另外请教下大佬,建行账单日的消费,是算本期账单,还是下期账单?
如果算的本期,那大概是账单日几点出账?


推荐产品

0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