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wztqqq 发表于 2026-06-22 16:20 工资这么高、真羡慕了
浪子哥 发表于 2026-06-22 16:22 这工资上岸容易
邓伟呀 发表于 2026-06-22 16:27 招人不?我也去,我也在东莞
下辈子别做人 发表于 2026-06-22 16:31 哥,还招人吗?我去
豆子的 发表于 2026-06-22 17:01 羡慕老哥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26-06-22 17:04 也才刚上班一两个月,能坚持好几年,才能上岸,我羡慕不赌的
宁静致远oo 发表于 2026-06-22 20:00 做什么行业岗位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