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快要30号月底发工资了。再扛一个周

 
快要30号月底发工资了。再扛一个周

推荐产品

12 个回复

倒序浏览
wztqqq  卡怪 捧场王 | 2026-6-22 16: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这么高、真羡慕了
事缓则圆  卡神 神评 | 2026-6-22 16: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wztqqq 发表于 2026-06-22 16:20
工资这么高、真羡慕了

苦力啊
浪子哥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2 16: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工资上岸容易
邓伟呀  卡友 亮了 | 2026-6-22 16: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招人不?我也去,我也在东莞
下辈子别做人  卡仙 #6 | 2026-6-22 16: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哥,还招人吗?我去
事缓则圆  卡神 #7 | 2026-6-22 16: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稳才行,不稳也难
事缓则圆  卡神 #8 | 2026-6-22 16: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邓伟呀 发表于 2026-06-22 16:27
招人不?我也去,我也在东莞

不招了啊现在
事缓则圆  卡神 #9 | 2026-6-22 16: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不招了,老哥
豆子的  卡圣 #10 | 2026-6-22 17:0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事缓则圆  卡神 #11 | 2026-6-22 17: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才刚上班一两个月,能坚持好几年,才能上岸,我羡慕不赌的
宁静致远oo  卡神 #12 | 2026-6-22 20: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事缓则圆 发表于 2026-06-22 17:04
也才刚上班一两个月,能坚持好几年,才能上岸,我羡慕不赌的

做什么行业岗位的
事缓则圆  卡神 #13 | 2026-6-22 20: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