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橙这种商城里面的黄金上征信吗老哥们,不还直接起诉是吧

 
有橙这种商城里面的黄金上征信吗老哥们,不还直接起诉是吧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噜一生  卡友 捧场王 | 2026-6-22 15: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上征信,但是可能会起诉。相当于租机
dddgjh  卡仙 神评 | 2026-6-22 15: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起诉是肯定的,吃亏的肯定是老哥。黄金商城一起一个准,我都不敢用了 掂量一下能不能还得起
阿都沁  卡圣 补刀客 | 2026-6-22 16: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逾期三年多了,卵事都没有
帅锅啊  卡仙 亮了 | 2026-6-22 17: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跟黄金起诉看运气,我e卡申请了七个快2万没被起诉过,我朋友e卡,黄金,租机都申请了,黄金三家有一家起诉他,手机5家也有一家起诉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