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建行这个剑货,停机深圳两个月终于舍得给道具了。

 
建行这个剑货,停机深圳两个月终于舍得给道具了。
建行这个剑货,停机深圳两个月终于舍得给道具了。

12 / 作者:啤酒几块钱 /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不信你问鸡精啊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2 15: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月就给了
mom9  卡怪 神评 | 2026-6-22 16: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月都给啊 1日进去 等到10号左右就给了
啤酒几块钱  天王 补刀客 | 2026-6-22 16: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mom9 发表于 2026-06-22 16:18
每个月都给啊 1日进去 等到10号左右就给了

并没有,前两个月月初注销重新飞都没有,还是一类卡完全看运气一样。
申请申请再申请  卡仙 亮了 | 2026-6-22 16: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海南月月0.99,都半年多了
啤酒几块钱  天王 #6 | 2026-6-22 16: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申请再申请 发表于 2026-06-22 16:23
飞海南月月0.99,都半年多了

没海南卡建行这个剑货,停机深圳两个月终于舍得给道具了。

13 / 作者:啤酒几块钱 / 建行这个剑货,停机深圳两个月终于舍得给道具了。

38 / 作者:啤酒几块钱 / 建行这个剑货,停机深圳两个月终于舍得给道具了。

1 / 作者:啤酒几块钱 / ,之前注销了,e账户十张超限了
申请申请再申请  卡仙 #7 | 2026-6-22 16: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啤酒几块钱 发表于 2026-06-22 16:25
没海南卡,之前注销了,e账户十张超限了

我xyk飞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