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招商信用卡中心打电话说要往我户籍地寄函件和要我全额结清1.1w不然起诉我怎么办?还让

 
招商信用卡中心打电话说要往我户籍地寄函件和要我全额结清1.1w不然起诉我怎么办?还让我传账单,本来想协商分期的也不答应,用了3年的卡每月还最低利息都快200,逾期了20天征信早废了

推荐产品

22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鹿力大仙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2 14: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逾期六年了,去年分期一次还了一期没还了,今年分期一次都没还招商信用卡中心打电话说要往我户籍地寄函件和要我全额结清1.1w不然起诉我怎么办?还让79 / 作者:鹿力大仙 /
撸满回血  卡圣 神评 | 2026-6-22 14: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20天就这样?吓你的招商信用卡中心打电话说要往我户籍地寄函件和要我全额结清1.1w不然起诉我怎么办?还让86 / 作者:撸满回血 /
莫大先生  老祖 补刀客 | 2026-6-22 14: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逾期二十天,不会起诉素的,别怕
如影随形的狗  卡仙 亮了 | 2026-6-22 14: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起诉起码要半年以上
hy99  卡怪 #6 | 2026-6-22 14: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五万五都逾期十年了
莫大先生  老祖 #7 | 2026-6-22 14: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06-22 14:26
逾期二十天,不会起诉素的,别怕

一个月固定时间还一块,一块有吗?扯十年它都无法起素你,他提交证据,有还款记录,大理寺不受理,直接给他驳回。你不会穷的一块钱都没有吧?
胜利哥  卡尊 #8 | 2026-6-22 14: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理他就行了,我都预期4年了,1万多,一点事没有,就账单每个月发来提醒
胜利哥  卡尊 #9 | 2026-6-22 14: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06-22 14:31
一个月固定时间还一块,一块有吗?扯十年它都无法起素你,他提交证据,有还款记录,大理寺不受理,直接给他驳回。你不会穷的一块钱都没有吧?

故国真的要起诉你,还一块,没用吧
仁剑震音扬  天王 #10 | 2026-6-22 14: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搭理他,吓唬你而已
听分  卡皇 #11 | 2026-6-22 14: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06-22 14:31
一个月固定时间还一块,一块有吗?扯十年它都无法起素你,他提交证据,有还款记录,大理寺不受理,直接给他驳回。你不会穷的一块钱都没有吧?

定期还点钱他们就没法起诉了吗
听分  卡皇 #12 | 2026-6-22 14: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鹿力大仙 发表于 2026-06-22 14:21
我逾期六年了,去年分期一次还了一期没还了,今年分期一次都没还

怎么跟他们协商分期呢?之前打电话过来说要我还最低进去1500多进去才能申请分期我说根本搞不到这么多钱
听分  卡皇 #13 | 2026-6-22 14: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我估计成非洲大黑户了
听分  卡皇 #14 | 2026-6-22 14: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y99 发表于 2026-06-22 14:29
我五万五都逾期十年了

五万五这么多都没事啊
听分  卡皇 #15 | 2026-6-22 14: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兔头  卡怪 #16 | 2026-6-22 14: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事,我逾期三四年了,如果我家里几次,我不在家,没下文了
莫大先生  老祖 #17 | 2026-6-22 14: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分 发表于 2026-06-22 14:39
定期还点钱他们就没法起诉了吗

对,定期还一元,电话要接,证据链完整,他们没法起素你。大理寺是看证据的
如影随形的狗  卡仙 #18 | 2026-6-22 15: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分 发表于 2026-06-22 14:41
半年我估计成非洲大黑户了

怕啥,黑就黑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