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不要使用便宜劣质充电器,数据线充特别好的手机 坏两个羊毛机器了,好多便宜货过压过

 
不要使用便宜劣质充电器,数据线充特别好的手机

坏两个羊毛机器了,好多便宜货过压过流保护没有或不行,电压不稳或电流过大,两手机电池内隔膜都击穿了
不要使用便宜劣质充电器,数据线充特别好的手机

坏两个羊毛机器了,好多便宜货过压过49 / 作者:撸毛小王子 /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击剑柿子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2 13: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又20多个W还用这种lj?是我的话直接上最好的不要使用便宜劣质充电器,数据线充特别好的手机

坏两个羊毛机器了,好多便宜货过压过70 / 作者:击剑柿子 /
撸毛小王子  真君 神评 | 2026-6-22 13: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击剑柿子 发表于 2026-06-22 13:52
又20多个W还用这种lj?是我的话直接上最好的

想着省点是点,用的10来块的充电器不要使用便宜劣质充电器,数据线充特别好的手机

坏两个羊毛机器了,好多便宜货过压过2 / 作者:撸毛小王子 / 不要使用便宜劣质充电器,数据线充特别好的手机

坏两个羊毛机器了,好多便宜货过压过84 / 作者:撸毛小王子 / 不要使用便宜劣质充电器,数据线充特别好的手机

坏两个羊毛机器了,好多便宜货过压过21 / 作者:撸毛小王子 /
撸毛小王子  真君 补刀客 | 2026-6-22 13: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6-22 13:53
想着省点是点,用的10来块的充电器

还是4个口的不要使用便宜劣质充电器,数据线充特别好的手机

坏两个羊毛机器了,好多便宜货过压过0 / 作者:撸毛小王子 / 不要使用便宜劣质充电器,数据线充特别好的手机

坏两个羊毛机器了,好多便宜货过压过78 / 作者:撸毛小王子 /
都没给你  真君 亮了 | 2026-6-22 14: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百来块的氮化镓就行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