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那个ib端午有人刷吗?我感觉最多60块钱

 
那个ib端午有人刷吗?我感觉最多60块钱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明天,你好y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2 11: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了两个号,估计没润,盘面太差了那个ib端午有人刷吗?我感觉最多60块钱
94 / 作者:明天,你好y /
  真君 神评 | 2026-6-22 11: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你好y 发表于 2026-06-22 11:30
刷了两个号,估计没润,盘面太差了

市场4-5千份才100块钱
嘎嘎出货$  卡友 补刀客 | 2026-6-22 11: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30左右太多了
  真君 亮了 | 2026-6-22 11: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肯定能卖一百多,今年我都怕赔本了
嘎嘎出货$  卡友 #6 | 2026-6-22 11: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欲 发表于 2026-06-22 11:33
去年肯定能卖一百多,今年我都怕赔本了

保本问题不大,还有8个姑娘值个3块
胡爱夏  真君 #7 | 2026-6-22 11: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wk区烂透了 没人给他买单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