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2 09:59 不执行就没事 不过催收应该会找你们老板
天空的时候干你 发表于 2026-06-22 10:02 没交社保找不到放心
Loyalty55 发表于 2026-06-22 10:03 没交社保也能找到?只有工资卡哦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2 10:06 没交应该找不到,
Loyalty55 发表于 2026-06-22 10:07 就怕因为这个工资卡导致起诉执行,之前名下任何财产没有
仁剑震音扬 发表于 2026-06-22 10:20 没事,打卡工资找不到的,又不是起诉申请冻结
发奋图强雄起 发表于 2026-06-22 10:08 九个月怕什么,我都两年了
Loyalty55 发表于 2026-06-22 10:23 两年多少个?有被冻结果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