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为啥手机你们都买iq,这手机真的很好用吗? 我以前用的苹果,现在只用华为,想换个新

 
为啥手机你们都买iq,这手机真的很好用吗?
我以前用的苹果,现在只用华为,想换个新手机。
为啥手机你们都买iq,这手机真的很好用吗?
我以前用的苹果,现在只用华为,想换个新88 / 作者:蝴蝶君- /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胖鸡的猫吧  卡帝 推荐 | 2026-6-22 07: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什么路边 比不上iq一根毛
秋萤  真君 神评 | 2026-6-22 07: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玩游戏的话,买这个不错,它价格大部分都比较便宜。2000多,你买一个就可以玩绝大部分游戏了。你如果预算比较高的话,就没必要买这个手机了
不如一歌  卡友 补刀客 | 2026-6-22 07: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听这里很多老哥说IQOO好用,我就买了一部,之前也用苹果,整体感觉确实不错,就是安卓感觉内存用的特别多,256G不太够用
为啥手机你们都买iq,这手机真的很好用吗?
我以前用的苹果,现在只用华为,想换个新84 / 作者:不如一歌 /
没我的好看哈哈  卡友 亮了 | 2026-6-22 08: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iqoo不好获取root权限
曹一川  卡圣 #6 | 2026-6-22 08: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iqqo浏览器看某些没广告为啥手机你们都买iq,这手机真的很好用吗?
我以前用的苹果,现在只用华为,想换个新4 / 作者:曹一川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