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表蒂 发表于 2026-06-22 05:40 恶心,3天后不给解能投诉不
取个啥啊 发表于 2026-06-22 05:38 那是不想给你解,我上海一类非柜,我在老家,去了就给解了
没有水的鱼会飞 发表于 2026-06-22 05:36 我的非两年了,每次去柜台取钱那个办理业务的就让我解说你这样多不方便。我说让我去签子书面保证我又没犯法,不给我用拉倒
表蒂 发表于 2026-06-22 05:34 不是这个问题,我就想解
QWERTY33 发表于 2026-06-22 05:17 非柜可以取现金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