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宜口袋哪个行的二类可以收款,绑了个工行二类显示放款中了,但是才想起来好像

 
老哥们,宜口袋哪个行的二类可以收款,绑了个工行二类显示放款中了,但是才想起来好像不能收款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远方的人想家  卡仙 捧场王 | 2026-6-21 10: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胡锡进  卡帝 神评 | 2026-6-21 10: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放款了
旅行0426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1 10: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行用过了,后来解绑通联了现在不能用了
旅行0426  卡帝 亮了 | 2026-6-21 10: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小几率就试试
蓝色忧郁1  教父 #6 | 2026-6-21 10: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想了,协调都失败好几次了,下款区都没动静了
旅行0426  卡帝 #7 | 2026-6-21 10: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忧郁1 发表于 2026-06-21 10:44
别想了,协调都失败好几次了,下款区都没动静了

那就算了不管他了,反正下了也基本被扣完
出来打我  卡帝 #8 | 2026-6-21 10: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不了,别想了
旅行0426  卡帝 #9 | 2026-6-21 11: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