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想问问大家意见,目前已经处于暴雷边缘,一口...

 
大朗来吃药  卡皇 #37 | 2026-6-21 08: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FF大 发表于 2026-06-21 00:59
真不会吗?用申请什么停催吗老哥

直接12378小程序投诉资金方
qq122301999  卡仙 #38 | 2026-6-22 19: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来聊聊?
qq122301999  卡仙 #39 | 2026-6-22 19: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
最后的猛卒  卡帝 #40 | 2026-6-23 10: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FF大 发表于 2026-06-20 20:34
分期乐现在停催中,金条后面每个月还2000还好,蒙商差一期,主要yqg一个月5000多,还有4期没还,还说漏了个便荔卡包,下个月也是5000

钱少点先还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