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我发现卡农有些人素质很低。别引战,好像有些人过的稍微好一点,自己得不到就莫名其妙

 
我发现卡农有些人素质很低。别引战,好像有些人过的稍微好一点,自己得不到就莫名其妙的喷人家。骂人家。为啥一个个的怨气这么大,好好过自己的生活行吗,好好的平台总要有那么多骂人诋毁的。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晴空免疫性  卡皇 推荐 | 2026-6-20 17: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06-20 17:56
一个个本事不大,脾气不小,只有一点没顺着他心意就要发飘

说真的这里面的人怨气太深了,别人有女朋友也要骂,稍微过的比自己好也要骂,唉。天天骂这骂那还不如自己好好提升
晴空免疫性  卡皇 神评 | 2026-6-20 17: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有素质的人,看啥都要心平气和一天天那么大火气过的不难受吗
微笑不失礼  天王 补刀客 | 2026-6-20 17: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个本事不大,脾气不小我发现卡农有些人素质很低。别引战,好像有些人过的稍微好一点,自己得不到就莫名其妙31 / 作者:微笑不失礼 / ,只有一点没顺着他心意就要发飘我发现卡农有些人素质很低。别引战,好像有些人过的稍微好一点,自己得不到就莫名其妙40 / 作者:微笑不失礼 /
羊毛哒哒哒  卡帝 亮了 | 2026-6-20 18: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卡农,亲戚朋友都是这样,恨你有笑你无。网络比较放肆而尔
追忆曾经  卡帝 #6 | 2026-6-20 18: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面的眼红够很多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