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这款细支是薄荷味的吗,比南京十二钗薄荷怎么样?

 
老哥们,这款细支是薄荷味的吗,比南京十二钗薄荷怎么样?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不知明的靓仔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0 17: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陈皮跨越你都没抽过
江苏第一深情11  卡圣 神评 | 2026-6-20 17: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狸酱紫啊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0 17: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薄荷味烟最恶心了 喜欢薄荷味还不如买雄狮2.5一包
牧莱红莉栖  教父 亮了 | 2026-6-20 18: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行,薄荷橙皮味道根本受不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