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这款手机买1200是不是买贵了,有懂手机的老哥不

 
这款手机买1200是不是买贵了,有懂手机的老哥不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天真凉水  卡仙 捧场王 | 2026-6-20 00: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原价,再打对半
小王睡不醒  教父 神评 | 2026-6-20 00: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贵了,原价才1400,而且这处理器不行
装修的以后  卡怪 补刀客 | 2026-6-20 00: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新机要1800这样
装修的以后  卡怪 亮了 | 2026-6-20 00: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王睡不醒 发表于 2026-06-20 00:25
贵了,原价才1400,而且这处理器不行

现在各商城都要1800这样,算了  说是没磕碰划痕,有那么新,我不玩游戏的,应该够用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