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昨天看到有个老哥发了世界杯15中14,吹牛波一老厉害了,说的4场全穿,我说埃及要打他

 
昨天看到有个老哥发了世界杯15中14,吹牛波一老厉害了,说的4场全穿,我说埃及要打他脸了,让我等着看。赛果出来转头就拉黑+删帖了,敢装叉不敢面对?
昨天看到有个老哥发了世界杯15中14,吹牛波一老厉害了,说的4场全穿,我说埃及要打他19 / 作者:21世纪新青年 /
昨天看到有个老哥发了世界杯15中14,吹牛波一老厉害了,说的4场全穿,我说埃及要打他0 / 作者:21世纪新青年 /

推荐产品

1 个回复

倒序浏览
21世纪新青年  卡帝 捧场王 | 2026-6-16 13: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寻思今天逗逗他呢,给我拉黑了昨天看到有个老哥发了世界杯15中14,吹牛波一老厉害了,说的4场全穿,我说埃及要打他46 / 作者:21世纪新青年 / 昨天看到有个老哥发了世界杯15中14,吹牛波一老厉害了,说的4场全穿,我说埃及要打他86 / 作者:21世纪新青年 / 昨天看到有个老哥发了世界杯15中14,吹牛波一老厉害了,说的4场全穿,我说埃及要打他11 / 作者:21世纪新青年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