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卡农老哥大部分干啥工作,保安,外卖,工地,工厂打螺丝?挂壁四件套

 
卡农老哥大部分干啥工作,保安,外卖,工地,工厂打螺丝?挂壁四件套卡农老哥大部分干啥工作,保安,外卖,工地,工厂打螺丝?挂壁四件套
86 / 作者:今年要发财 / 卡农老哥大部分干啥工作,保安,外卖,工地,工厂打螺丝?挂壁四件套
17 / 作者:今年要发财 /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卤蛋歌歌  内容违规被禁言 推荐 | 2026-6-9 10: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叫挂壁,挂壁是没工作的
東莞仔  教父 神评 | 2026-6-9 10: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洗脚城当服务员呢,端茶递水和接待
申请一下啊  卡尊 补刀客 | 2026-6-9 10: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東莞仔 发表于 2026-06-09 10:31
洗脚城当服务员呢,端茶递水和接待

老哥能干这种?
東莞仔  教父 亮了 | 2026-6-9 10: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什么不能干的,至少比工厂好
玩了个蛋  真君 #6 | 2026-6-9 10: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卖,快递最多,然后就是保安,打螺丝这种苦,老哥受不住的,干不了多久
红菜苔  真君 #7 | 2026-6-9 10: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们都躺了五六年,十多年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