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深圳农商走线下需要缴纳社保/公积金满一年吗?断缴的还能走吗? 不是深圳本地的,,

 
深圳农商走线下需要缴纳社保/公积金满一年吗?断缴的还能走吗?  不是深圳本地的,,但是是广东省的在深圳就业,求懂的哥哥们解答一下,谢谢

推荐产品

0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