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最近感觉好多老哥都是初中就辍学了,导致少年阶段感情戏码很少,年少时没有白月光的陪

 
最近感觉好多老哥都是初中就辍学了,导致少年阶段感情戏码很少,年少时没有白月光的陪伴会不会感觉很遗憾呢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感受、  教父 捧场王 | 2026-6-1 23: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初恋也许也是好事
一加二  卡尊 神评 | 2026-6-1 23: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教父了,你挂壁最久了,还好多老哥呢
王大chui  卡神 补刀客 | 2026-6-1 23: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三十五,十六岁出社会都有大学生女朋友。
咕咕嘎嘎刚刚  卡仙 亮了 | 2026-6-1 23: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初中辍学的大部分都是黄毛那一类人,人家混社会不缺女的,除了那种老实内向的人
八方来财大展宏图  卡仙 #6 | 2026-6-1 23: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怎样都有遗憾
该用户已离线  卡仙 #7 | 2026-6-2 00: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倒吧还白月光,人把你当路人甲你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初中毕业还说什么。
智者见智  天王 #8 | 2026-6-2 00: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已离线 发表于 2026-06-02 00:06
拉倒吧还白月光,人把你当路人甲你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初中毕业还说什么。

是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