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好热,老哥们没空调没风扇的,怎么睡?

 
好热,老哥们没空调没风扇的,怎么睡?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可爱的南鼻哦  卡皇 捧场王 | 2026-5-29 03: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抱着狗狗老婆睡不就好了么,心静自然凉
颓然的时钟  卡友 神评 | 2026-5-29 03: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自己打昏了睡呗
Flower丶丶  卡帝 补刀客 | 2026-5-29 03: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农村土狗能扛得住这个气温了,换别的宠物狗,尤其是毛特别多的,早就挂壁了。
流水闲人  教父 亮了 | 2026-5-29 09: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汉三你旁边这不是风扇是啥
汉三爱养狗  卡帝 #6 | 2026-5-29 16: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Flower丶丶 发表于 2026-05-29 03:45
也就农村土狗能扛得住这个气温了,换别的宠物狗,尤其是毛特别多的,早就挂壁了。

真的假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