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各位老哥们,帮我看一下我这征信算黑还是花啊,之前逾期的都还完了,为毛账户数那么多

 
各位老哥们,帮我看一下我这征信算黑还是花啊,之前逾期的都还完了,为毛账户数那么多,我好多都是注销了的啊。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今晚吃老虎  卡妖 推荐 | 2026-5-29 00: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挚爱め 发表于 2026-05-29 00:18
还清5年后自动消除

我360有一笔没上征信,京东白条有一笔也没有上征信,这两个我没还,没影响吧
如歌清澈  违规,请查阅规范 推荐 | 2026-5-29 00: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等等等
挚爱め  教父 推荐 | 2026-5-29 00: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清5年后自动消除
昼夜寻觅  卡神 亮了 | 2026-5-29 00: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吃老虎 发表于 2026-05-29 00:20
我360有一笔没上征信,京东白条有一笔也没有上征信,这两个我没还,没影响吧

这两个没有影响,但你最后一条90天以上上大数据了。等个把年吧
天天洗脑  卡神 #6 | 2026-5-29 09: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  有连三累死的都算黑吧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今晚吃老虎

卡妖 楼主
1
主题
5
帖子
1
积分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