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为什么我的花呗逾期和你们的花呗逾期不一样? 你们前几天不是人机,就是找客

 
老哥们,为什么我的花呗逾期和你们的花呗逾期不一样?
你们前几天不是人机,就是找客服诉苦,能够打延期。
我这怎么没逾期几天,人工就盯上我了,天天来电话,然后找了八遍aqq客服,电话客服什么都找了,一点延期政策没有。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徐长卿樣  卡仙 捧场王 | 2026-5-26 08: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快两年了,没怎么接电话,短信没搭理,没钱的时候就别合计那么多了
hk1017499314  卡神 神评 | 2026-5-26 08: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逾期4年了,接到几次人工,都是电脑
小叔A  卡帝 补刀客 | 2026-5-26 09: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你.太白了
上岸第一剑  卡圣 亮了 | 2026-6-8 16: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客服没用,看你资方是谁,去金融消费者保护那个小程序投诉,后面就会有人主动来联系你,拉扯一下就会给你停催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