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没有老哥懂的,我是26届应届生,入职某公司签的是三方协议没签劳动合同,还没毕业,

 
有没有老哥懂的,我是26届应届生,入职某公司签的是三方协议没签劳动合同,还没毕业,一共工作了15天,前几天有一次我失误被发现不稳定,今天下午约谈我,他们说我被辞退和我主动辞职没区别,都没补偿就15天工资,然后签辞退我就走了。想知道有没有补偿。

推荐产品

1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嘿嘿铪  卡友 捧场王 | 2026-5-20 16: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这问还不如问问豆包呢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