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咋回事老哥们,最后一期了,一笔还清也挣到我前期费用了,幻神打电话问啥时候处理,我

 
咋回事老哥们,最后一期了,一笔还清也挣到我前期费用了,幻神打电话问啥时候处理,我说没钱还不动,就给我挂了电话,咋回事啊,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吗

推荐产品

2 个回复

倒序浏览
以前告你那个人  卡友 捧场王 | 2026-5-15 21: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我今天也是,我说卡被风控了,没钱还,他就挂了
卡座A  教父 神评 | 2026-5-15 21: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告你那个人 发表于 2026-05-15 21:00
一样,我今天也是,我说卡被风控了,没钱还,他就挂了

老哥问一下,你是第一期还是最后一期,权益费给了吗?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