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5-15 14:36 你翼支付有没有额度啊
来一根兰州 发表于 2026-05-15 14:39 以前扫过 没有额度 就是没通过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5-15 14:45 移动有没有合约机啊,线下的那种太坑了,新机器才几百块,话费要几千
来一根兰州 发表于 2026-05-15 14:47 就电信和联通的好弄点 移动的很难
少女的梦魇 发表于 2026-05-16 18:17 像我这种出了额度的话可以去营业厅办理么?兄弟。或者怎么操作,能搞出来给你搞包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