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信用飞下款万能黑户

     
小倒霉蛋!!!  卡仙 #37 | 2026-5-13 16: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克曼朗夫 发表于 2026-05-10 15:11
这叫黑?网贷现在没有下过款 你说谁黑?当逾三千天的神

我跟你应该差不多,我征信现在呆账4天,3000多天。微粒贷,花呗,借呗,你我贷,马上金融,招联金融,闪电,万卡,很多都强制了,当时强制上岸的时候,算了一下,大概一起有60-80万的样子。。强制之后,网贷没下过,今年无聊,看了看论坛,然后YKD给我下了500,还了一期,CXD又给我下了500信用飞下款万能黑户99 / 作者:小倒霉蛋!!! /
zy9  卡皇 #38 | 2026-5-14 12: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林言欢 发表于 2026-05-10 15:37
捷信花呗逾期7年万年老黑

哥们,我房贷  中原银行和渤海银行放的钱逾期了,这才叫黑,你那个黑个蛋。捷信他高利贷还敢上征信?找死
zy9  卡皇 #39 | 2026-5-14 12: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林言欢 发表于 2026-05-10 16:03
不黑怎么其他贷款一个下不下来捷信花呗误我

我也是黑,信用飞上去就拘
zy9  卡皇 #40 | 2026-5-14 12: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k1017499314 发表于 2026-05-11 15:51
我征信呆账,有执行,9个资方当逾。能不能叫万年黑?

你这是大佬,他那个估计是花户
咖啡不算苦。  卡神 #41 | 2026-5-15 16: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出额 1000开会员借款直接失败
白马城  卡友 #42 | 2026-5-18 17: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是不存在的 发表于 2026-05-10 15:46
没一个上征信的,黑个勾八

有信用卡呆账和代偿的才是黑!
做人要有底线  卡皇 #43 | 2026-5-20 23: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瓜皮gg 发表于 2026-05-11 02:46
信用飞征信有逾期的不可能下。

那你片面了,我昨天也下了信用飞信用飞下款万能黑户75 / 作者:做人要有底线 / 看我发的帖子,安逸花,宜享花逾期半年以上
西瓜皮gg  卡帝 #44 | 2026-5-21 00: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要有底线 发表于 2026-05-20 23:19
那你片面了,我昨天也下了信用飞看我发的帖子,安逸花,宜享花逾期半年以上

你这几个征信没显示
做人要有底线  卡皇 #45 | 2026-5-21 19: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瓜皮gg 发表于 2026-05-21 00:29
你这几个征信没显示

这几个不上征信么,大半年了
西瓜皮gg  卡帝 #46 | 2026-5-22 00: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要有底线 发表于 2026-05-21 19:33
这几个不上征信么,大半年了

不上,看资方
下款吗??  卡友 #47 | 2026-5-26 16: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克曼朗夫 发表于 2026-05-10 15:11
这叫黑?网贷现在没有下过款 你说谁黑?当逾三千天的神

咱俩一样
michelle_1117  教父 #48 | 2026-6-2 13: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每次可以提现最后都是未通过评估
眉团岳付回收  卡怪 #49 | 2026-6-5 10: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压车可以装GPS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林言欢

楼主
4
主题
13
帖子
2
积分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