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好分期,前几天刚下的1000,然后提资料又下500,现在实在没钱了,能不能先想

 
老哥们,好分期,前几天刚下的1000,然后提资料又下500,现在实在没钱了,能不能先想后附开那个会员申请几百下来,那个会员开最贵的话大概能提多少额度,反正会员不给钱就行了,我知道这玩意退了会员的话基本上后续不会给借了。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请你喝可乐  教父 捧场王 | 2026-5-9 23: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99 提了500   
熊大y  卡圣 神评 | 2026-5-9 23: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提500我也原因博,就怕提不到500
请你喝可乐  教父 补刀客 | 2026-5-10 00: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熊大y 发表于 2026-05-09 23:58
能提500我也原因博,就怕提不到500

先用后付怕啥  我到现在也没让他扣
徐州句现金价值  卡皇 亮了 | 2026-5-10 00: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两天退了会员。。。刚刚填资料给了500额度 感觉下不了 半天没反应
徐州句现金价值  卡皇 #6 | 2026-5-10 00: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款了。。。前几天退了会员和惠享服务  刚刚借500下款了
好想上岸阿  教父 #7 | 2026-5-10 00: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