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小号花呗开通了356天一直是50,也没给过临额,这种是不是就可以关了啊,大号

 
老哥们,小号花呗开通了356天一直是50,也没给过临额,这种是不是就可以关了啊,大号自从疫情逾期后就没给过额度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飞就完事了  卡尊 捧场王 | 2026-5-9 20: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了再开要么50 100要么开不了
1927  卡尊 神评 | 2026-5-9 20: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开始50,关了再开就是100,用一阵后关了现在开不了了
超人不会飞2  卡帝 补刀客 | 2026-5-9 20: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我也是50,关了后面几个小号都开不了
何处心安即我乡  教父 亮了 | 2026-5-9 20: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关,我1000关了就开不了了
季节雨季  卡圣 #6 | 2026-5-9 20: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50不关干什么,还上征信缺那50吗?我开了半年也不涨也不给临时昨天也关了
YukiXX  天王 #7 | 2026-5-9 20: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号5年没给额度了,小号50用了两年,关了一年,2年不给开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