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橙心贷是不是被老哥们申请破产了,

 
橙心贷是不是被老哥们申请破产了,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qwertnmg  教父 捧场王 | 2026-5-9 18: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都是烂帐
柠檬520  真君 神评 | 2026-5-9 18: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qwertnmg 发表于 2026-05-09 18:09
差不多,都是烂帐

现在只有专项资金来平账
往事不堪回首777  天王 补刀客 | 2026-5-9 18: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口子实力不容置疑相当牛b了,去年申请到现在,我这大黑户网上征信烂账一大把没还都下了6 7 k了,就冲这一点我都佩服它,至少它给我下。
罗仒胡  卡友 亮了 | 2026-5-9 18: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民信托还活着!不会倒的
山风点火  卡仙 #6 | 2026-5-9 19: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不堪回首777 发表于 2026-05-09 18:21
这口子实力不容置疑相当牛b了,去年申请到现在,我这大黑户网上征信烂账一大把没还都下了6 7 k了,就冲这一点我都佩服它,至少它给我下。

最早是不还的,搞垮了,后面平账给股东看,没想到许多人拦截,注定凉凉,资方股东大会一开就会撤资,后悔来晚了,人家搞几万,我就搞一千多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