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赛会赛会 发表于 2026-05-09 17:30 真心没必要,这玩意儿不是高炮,不是条子,这玩意儿是实物,一旦还不起包起诉,没有任何意义。
前路未知 发表于 2026-05-09 17:31 有个两千得及时花条子 不想还了 明天到期
Maxxx 发表于 2026-05-09 17:30 我租了5个,累的要死,还清了2台,还有3台都剩2期,逾期了半年,有1台仲裁了
你得不到的爸爸 发表于 2026-05-09 17:33 我也明白,但是我搞不懂我的征信哪里出了问题,网贷一个不行,租机就随便问几句就通过了,去年我在本地银行还贷了10万信贷先息后本的,也是啥都没看
我一二节 发表于 2026-05-09 19:56 还个毛,我都没还也没有找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