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vxA13693462633 发表于 2026-05-10 06:52 老哥,需要等开庭后在协商吗
vxA13693462633 发表于 2026-05-10 06:52 我这个他也不敢要利息啊,当时谈的2k十天3k
黑如煤球 发表于 2026-05-10 09:31 你借的时候,一天卡没有打?一点利息没有还啊,当时还几百利息给他,他就不会起诉你了,我当时也不懂
vxA13693462633 发表于 2026-05-10 10:23 还了5块钱
黑如煤球 发表于 2026-05-10 10:48 ,你还个几百利息,他就不敢起诉你
zodo 发表于 2026-05-11 10:55 等着起诉然后调解赔偿本金吧,基本上都是这么个流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