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5-09 09:35 我在户籍地农商已经有一笔贷款了
举报
天天洗脑 发表于 2026-05-09 07:46 普卡嘛?
五好意先 发表于 2026-05-09 11:24 主要是有公积金的缘故吧
丁哦咯额 发表于 2026-05-09 11:41 怎么找的客户经理
轻松的天蝎 发表于 2026-05-09 12:29 可以结清申请更大金额,提前跟银行沟通好 现在利息也降了好像是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5-09 12:37 要双签。我老婆打死不签字,银行当时就说了。单签10w,双签30w
轻松的天蝎 发表于 2026-05-09 12:39 那你得把你老婆沟通好,要不然吧情况跟客户经理说下看单签能不能提提升额度度
轻松的天蝎 发表于 2026-05-09 06:58 今年的两个惊喜,一个是三个月前农商信用卡申请成功给了1万额度,另一个就是这个信用社,自己找的就成功了。3月初找中介签了个服务费20个点的协议也没给我办成银行贷款。
千古大帝乔佛里 发表于 2026-05-09 16:28 农商行还有信用卡?
此刻已是断崖路 发表于 2026-05-09 18:45 你这种情况比大多数人好。有工作有公积金也有社保
角球 发表于 2026-05-09 17:45 每个地方不一样,我们这边是必须结婚证双签,单身狗不配贷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