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5号申请的专项到账了,但是扣的只剩7块钱,我好奇你们都是怎么拦截到的,几秒钟

 
5号申请的专项到账了,但是扣的只剩7块钱,我好奇你们都是怎么拦截到的,几秒钟


推荐产品

1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13# | 2026-5-8 14: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徽终  教父 捧场王 | 2026-5-8 13: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邮储设置0笔快捷,拦截协调1500
泡泡特玛  卡皇 神评 | 2026-5-8 14: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徽终 发表于 2026-05-08 13:57
邮储设置0笔快捷,拦截协调1500

设置不了,设置了人家那边能测试到吧
泡泡特玛  卡皇 补刀客 | 2026-5-8 14: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个问题大佬们,如果放款失败的卡 还能不能继续再用了
徽终  教父 亮了 | 2026-5-8 14: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特玛 发表于 2026-05-08 14:03
设置不了,设置了人家那边能测试到吧

我就拦截了
徽终  教父 #6 | 2026-5-8 14: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月月月语文好  卡帝 #7 | 2026-5-8 14: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银行我限额了一千专项1400扣了八百多就扣不了了,民生我限额了非柜面100也就只扣了一百
泡泡特玛  卡皇 #8 | 2026-5-8 14: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月月月语文好 发表于 2026-05-08 14:13
中国银行我限额了一千专项1400扣了八百多就扣不了了,民生我限额了非柜面100也就只扣了一百

非柜面限额,他那边还能放款吗
泡泡特玛  卡皇 #9 | 2026-5-8 14: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是直接设置的一天交易限额的 可能他那边检测到了,不是非柜面 也是邮储,那这种卡还能再用吗
月月月语文好  卡帝 #10 | 2026-5-8 14: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特玛 发表于 2026-05-08 14:22
非柜面限额,他那边还能放款吗

非柜面限额是限制支出,就在回你的时候扣了我一块钱,刚刚又下了一笔五百
泡泡特玛  卡皇 #11 | 2026-5-8 14: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月月月语文好 发表于 2026-05-08 14:27
非柜面限额是限制支出,就在回你的时候扣了我一块钱,刚刚又下了一笔五百

不是听说现在他们下款都是要来一次全额扣款测试吗,你们怎么都能下的
月月月语文好  卡帝 #12 | 2026-5-8 14: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泡特玛 发表于 2026-05-08 14:31
不是听说现在他们下款都是要来一次全额扣款测试吗,你们怎么都能下的

不知道,我就这么下了,估计也没多少次这样的机会了,拦截多了可能后面就没了
小篮子一号  内容违规被禁言 #14 | 2026-5-8 14: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客服哪里加的!
纯黑选手  卡皇 #15 | 2026-5-8 14: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是先让他扣1块钱 然后在设置吗?还是直接设置0,
徽终  教父 #16 | 2026-5-8 15: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纯黑选手 发表于 2026-05-08 14:59
老哥,是先让他扣1块钱 然后在设置吗?还是直接设置0,

直接设置
玩心少年  教父 #17 | 2026-5-8 23: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6号申请的都没下
泡泡特玛  卡皇 #18 | 2026-5-9 08: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你肯定下,都是三天下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