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苹果17 256g 买回来没两个月到二手手机店应该价格最高吧 大概可以出多少 电池健康

 
苹果17 256g 买回来没两个月到二手手机店应该价格最高吧  大概可以出多少  电池健康 。最近玩合约亏麻了 打算出了 找个班上还债

推荐产品

1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福星钨  卡帝 捧场王 | 2026-5-8 01: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卖手机
kc文刀  卡圣 神评 | 2026-5-8 01: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月要还债苹果17 256g 买回来没两个月到二手手机店应该价格最高吧  大概可以出多少  电池健康66 / 作者:kc文刀 / 现在卖价格还高点  而且我自己也有用的手机
天空爱好者  教父 补刀客 | 2026-5-8 01: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补后-1000就是二手回收价格
胜利哥  卡尊 亮了 | 2026-5-8 01: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4500卖了,用了半个月
kc文刀  卡圣 #6 | 2026-5-8 02: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哥 发表于 2026-05-08 01:58
我4500卖了,用了半个月

我感觉也就这个价  再下半年说不定还要降
kc文刀  卡圣 #7 | 2026-5-8 02: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爱好者 发表于 2026-05-08 01:42
国补后-1000就是二手回收价格

那应该就4500左右
跳跳糖777  教父 #8 | 2026-5-8 02: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卖手机店的确最好
kc文刀  卡圣 #9 | 2026-5-8 02: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爱好者  教父 #10 | 2026-5-8 02: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kc文刀 发表于 2026-05-08 02:12
我感觉也就这个价  再下半年说不定还要降

再过几个月苹果18就出了
kc文刀  卡圣 #11 | 2026-5-8 04: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爱好者 发表于 2026-05-08 02:48
再过几个月苹果18就出了

所以要提前出
天空爱好者  教父 #12 | 2026-5-8 04: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拼多多全新4999
kc文刀  卡圣 #13 | 2026-5-8 04: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 怎么这么便宜苹果17 256g 买回来没两个月到二手手机店应该价格最高吧  大概可以出多少  电池健康62 / 作者:kc文刀 /
天空爱好者  教父 #14 | 2026-5-8 04: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kc文刀 发表于 2026-05-08 04:42
我去 怎么这么便宜

拼多多现在卖5299,八点还可以领300优惠,到手4999,手机挂闲鱼卖应该可以卖4500左右,回收那种肯定就没有了
kc文刀  卡圣 #15 | 2026-5-8 09: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爱好者 发表于 2026-05-08 04:46
拼多多现在卖5299,八点还可以领300优惠,到手4999,手机挂闲鱼卖应该可以卖4500左右,回收那种肯定就没有了

手机店回收应该比咸鱼高吧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