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福星钨 发表于 2026-05-08 01:36 没必要卖手机
胜利哥 发表于 2026-05-08 01:58 我4500卖了,用了半个月
天空爱好者 发表于 2026-05-08 01:42 国补后-1000就是二手回收价格
跳跳糖777 发表于 2026-05-08 02:15 卖手机店的确最好
kc文刀 发表于 2026-05-08 02:12 我感觉也就这个价 再下半年说不定还要降
天空爱好者 发表于 2026-05-08 02:48 再过几个月苹果18就出了
kc文刀 发表于 2026-05-08 04:37 所以要提前出
天空爱好者 发表于 2026-05-08 04:39 现在拼多多全新4999
kc文刀 发表于 2026-05-08 04:42 我去 怎么这么便宜
天空爱好者 发表于 2026-05-08 04:46 拼多多现在卖5299,八点还可以领300优惠,到手4999,手机挂闲鱼卖应该可以卖4500左右,回收那种肯定就没有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