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天龙都是怎么领的,2个多月没登了还是不行

 
老哥们天龙都是怎么领的,2个多月没登了还是不行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社院首  卡尊 捧场王 | 2026-5-8 01: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归要30级不然你领不了
无与伦比868  卡圣 神评 | 2026-5-8 01: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啤酒几块钱  天王 补刀客 | 2026-5-8 01: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链接不是59,不低于30就行
啤酒几块钱  天王 亮了 | 2026-5-8 01: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看你30级没有啊
柳下行  老祖 #6 | 2026-5-8 01: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啤酒几块钱 发表于 2026-05-08 01:14
这次链接不是59,不低于30就行

要登录么?
重开吧宝贝  卡皇 #7 | 2026-5-8 01: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都50了,登上去还是游戏数据不满足
啤酒几块钱  天王 #8 | 2026-5-8 01: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符合的不用登陆,不符合的50也领不了,他机制我也没搞懂,我是上个月24号59的,月初和这次都能领
大盗柯基  卡神 #9 | 2026-5-8 01: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开吧宝贝 发表于 2026-05-08 01:15
都50了,登上去还是游戏数据不满足

要59级不知道吗?
ρāSoη  真君 #10 | 2026-5-8 01: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啤酒几块钱 发表于 2026-05-08 01:14
这次链接不是59,不低于30就行

要下载登录吗?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