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小号绑卡,大号花呗给我扣款了,逾期了3000多天,利息还能退不

 
有毛吗  卡皇 #37 | 2026-5-9 05: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不遗期都对不起这熬夜的三瓜两枣。
珍惜生活1  卡皇 #38 | 2026-5-9 15: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退个屁  我3000扣了我8000现在还欠1000多呢  怎么投诉也不给退
秋隔一日  真君 #39 | 2026-5-9 23: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就不扣,是你小号绑卡了它跳出是否同步大号!你肯定是不注意就点同步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