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JD合约机你们都还了机器的,我都还了10期了,但是我只还了翼支付里面的,手机卡拿到就

 
JD合约机你们都还了机器的,我都还了10期了,但是我只还了翼支付里面的,手机卡拿到就丢了,现在手机号都被自动注销了,是另一个人在用,我搜索了一下手机号既然是一个美女在用了


推荐产品

11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来卡农撸羊毛的  卡仙 推荐 | 2026-5-7 18: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每个月都还,我都半年没还了
q你脸上ew  卡圣 神评 | 2026-5-7 19: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天王 补刀客 | 2026-5-7 19: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翼支付也每没给,手机号也没给
1lll  卡帝 亮了 | 2026-5-7 19: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我老老实实在充话费吗
撸到债主都破产  卡尊 #6 | 2026-5-7 19: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注销啊我这卡,都烦死了,欠费累计好几千了
小老头hwf  卡圣 #7 | 2026-5-7 21: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久自动注销了?我的还是欠费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天王 #8 | 2026-5-7 23: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老头hwf 发表于 2026-05-07 21:26
多久自动注销了?我的还是欠费

不晓得反正我那个号是一个女娃在用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天王 #9 | 2026-5-7 23: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撸到债主都破产 发表于 2026-05-07 19:50
没注销啊我这卡,都烦死了,欠费累计好几千了

我这个是一个女娃在用了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天王 #10 | 2026-5-7 23: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lll 发表于 2026-05-07 19:49
就我老老实实在充话费吗

我这个是一个女娃在用了,多久注销了不晓得估计是电信黑名单
期待翻身  卡圣 #11 | 2026-5-11 17: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5-07 18:25
厉害,每个月都还,我都半年没还了

fuck征信显示逾期不,有人联系吗
别再碰了  卡尊 #12 | 2026-5-30 02: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