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A-Mr.Hu 发表于 2026-05-07 17:15 邮政可以拦截笔数啊
mgyu 发表于 2026-05-07 17:14 直接锁卡就可以了 我昨天也是邮政1100
纯黑选手 发表于 2026-05-07 17:17 哎,我还在设置卡结果就放了!
唧唧唧恩们 发表于 2026-05-07 18:10 笔数直接改成0麽
A-Mr.Hu 发表于 2026-05-07 18:56 是
唧唧唧恩们 发表于 2026-05-08 16:59 放款前会预扣,笔数改成0预扣会失败,到时候不直接也不放款了。
A-Mr.Hu 发表于 2026-05-08 17:28 我没遇到过扣款的情况 因为卡里没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