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为什么网贷催收都没动静了?

 
为什么网贷催收都没动静了?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太难太累了  卡圣 捧场王 | 2026-5-7 16: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宜口袋CXD逾期三四个月了,一个电话短信都没有
赛会赛会  卡尊 神评 | 2026-5-7 16: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觉得这个环境下,还养得起CS吗,底薪几千一个月,综合1-2万,有些3-4万一个月,比如车抵贷那种大额脆收。
上岸会所嫩模  卡友 补刀客 | 2026-5-7 18: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XYK电话都没有一个,一共就收到三条银行短信,很不.惯
哦哦啊啊嗯嗯  卡友 亮了 | 2026-5-7 23: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难太累了 发表于 2026-05-07 16:20
我宜口袋CXD逾期三四个月了,一个电话短信都没有

一年了,就昨天打过来一个电话
哦哦啊啊嗯嗯  卡友 #6 | 2026-5-7 23: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岸会所嫩模 发表于 2026-05-07 18:09
今天XYK电话都没有一个,一共就收到三条银行短信,很不.惯

哦哦啊啊嗯嗯  卡友 #7 | 2026-5-7 23: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赛会赛会 发表于 2026-05-07 16:30
你觉得这个环境下,还养得起CS吗,底薪几千一个月,综合1-2万,有些3-4万一个月,比如车抵贷那种大额脆收。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