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这是昨天申请图片,没有资方,但是今天收到短信就变500放款了,大家参考一下

 
这是昨天申请图片,没有资方,但是今天收到短信就变500放款了,大家参考一下



推荐产品

11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2# | 2026-5-7 20: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太难太累了  卡圣 神评 | 2026-5-7 16: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申请完,我看没有资方就卸载了,中午收到短信,我又重新下载,发现变500了,秒提秒到了
终结战将  教父 补刀客 | 2026-5-7 16: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不是有资方吗
太难太累了  卡圣 亮了 | 2026-5-7 16: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发帖问老哥们,他们说这个没有资方
他一个人的梦  卡仙 #6 | 2026-5-7 18: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注销三次了  永远是这两个资方 每天都在重复注销注册
G哦G哦  卡圣 #7 | 2026-5-7 18: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出现那个审批拒绝么?
太难太累了  卡圣 #8 | 2026-5-7 18: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G哦G哦 发表于 2026-05-07 18:08
有出现那个审批拒绝么?

什么意思
路袋大军  卡友 #9 | 2026-5-8 06: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个注销了七八次,才下款500
siie  卡皇 #10 | 2026-5-8 08: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连资方都不显示哈哈
男人应该霸气  卡尊 #11 | 2026-5-8 09: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度我都没有
渊渊  卡仙 #12 | 2026-5-11 15: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点申请了吗?我点了以后拒了,额度冻结了,这种情况要注销吗?还是等第二天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