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折腾了一早上租机垫付,最后做了个借条。4000每天打卡150,随借随还,还能接受吧,比

   
猪猪侠11  卡仙 #37 | 2026-5-7 13: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麒麟才子世无双 发表于 2026-05-07 12:51
我就这一个都费劲还款,不用了

没怎么做过这个。是什么个情况
猪猪侠11  卡仙 #38 | 2026-5-7 13: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租机没成功还是啥。还是最后只是借条,
大哥5432  卡皇 #39 | 2026-5-7 13: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麒麟才子世无双 发表于 2026-05-07 12:51
我就这一个都费劲还款,不用了

利息多少
卡座A  教父 #40 | 2026-5-7 13: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人人信?
麒麟才子世无双  卡圣 #41 | 2026-5-7 13: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麒麟才子世无双  卡圣 #42 | 2026-5-7 13: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看的啥,反正我没弄过条子,也没会议
雪色匿于冬  卡圣 #43 | 2026-5-7 13: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把租机付了手机到手再拿去卖了
麒麟才子世无双  卡圣 #44 | 2026-5-7 13: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50啊,借一天算一天
麒麟才子世无双  卡圣 #45 | 2026-5-7 13: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色匿于冬 发表于 2026-05-07 13:45
去把租机付了手机到手再拿去卖了

哈哈,你别说
麒麟才子世无双  卡圣 #46 | 2026-5-7 13: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色匿于冬 发表于 2026-05-07 13:45
去把租机付了手机到手再拿去卖了

问题这租机一下来,两头都得还钱了,太可怕了
麒麟才子世无双  卡圣 #47 | 2026-5-7 13: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Nime陈 发表于 2026-05-07 13:04
老哥你就说他的企业微信叫什么

他是自己加的我,企业微信
麒麟才子世无双  卡圣 #48 | 2026-5-7 13: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Nime陈 发表于 2026-05-07 13:04
老哥你就说他的企业微信叫什么

叫,放心借客服
雪色匿于冬  卡圣 #49 | 2026-5-7 13: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麒麟才子世无双 发表于 2026-05-07 13:46
问题这租机一下来,两头都得还钱了,太可怕了

两千八付了手机到手应该能卖个万把块钱,再把条子还了
少爷一路发  卡尊 #50 | 2026-5-7 13: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ock123  卡帝 #51 | 2026-5-7 13: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条子qz过的别试了,都被标记了
麒麟才子世无双  卡圣 #52 | 2026-5-7 14: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ock123 发表于 2026-05-07 13:57
条子qz过的别试了,都被标记了

是的
麒麟才子世无双  卡圣 #53 | 2026-5-7 14: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色匿于冬 发表于 2026-05-07 13:48
两千八付了手机到手应该能卖个万把块钱,再把条子还了

我擦,你真特么聪明
荣归故里  违规,请查阅规范 #54 | 2026-5-7 14: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