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在家挂壁太久了,前几天有社区办的工作人员↑门,问我需不需要帮助,问我为啥不工作

 
在家挂壁太久了,前几天有社区办的工作人员↑门,问我需不需要帮助,问我为啥不工作在家挂壁太久了,前几天有社区办的工作人员↑门,问我需不需要帮助,问我为啥不工作
80 / 作者:呐呐你 /

推荐产品

1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完善资料爱  卡圣 推荐 | 2026-5-7 11: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给他说 我要进烟草电网工作
漩涡997  教父 捧场王 | 2026-5-7 11: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怼放松犯法吗,犯法就抓进去,不然别bb
玉麒麟8  真君 神评 | 2026-5-7 11: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ramos01  真君 补刀客 | 2026-5-7 11: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瑟瑟发抖  是查询长时间没有交社保医保就来找人吗
以我远点小垃圾  卡帝 亮了 | 2026-5-7 11: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给我在社区安排个办公室的工作我可积极了。
用户名存在  教父 #6 | 2026-5-7 11: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呐呐你  教父 #7 | 2026-5-7 11: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ramos01 发表于 2026-05-07 11:37
瑟瑟发抖  是查询长时间没有交社保医保就来找人吗

不清楚,我社保是断了很久了,除了居民保,其他都的都没交了
大雕哥哥  真君 #9 | 2026-5-7 11: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来↑门问我??挂壁好几年了
ramos01  真君 #10 | 2026-5-7 11: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呐呐你 发表于 2026-05-07 11:39
不清楚,我社保是断了很久了,除了居民保,其他都的都没交了

估计是了年轻人不要放松要动起来
言秋水  教父 #11 | 2026-5-7 11: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问他放松犯法吗?要不然让他给你介绍个早9晚5每周5天坐办公室的工作?
咲様  卡友 #12 | 2026-5-7 11: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朝默默年
专业挂逼老哥  卡圣 #13 | 2026-5-7 11: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家的社区?还是租房的?
呐呐你  教父 #14 | 2026-5-7 11: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挂逼老哥 发表于 2026-05-07 11:50
老家的社区?还是租房的?

老家的
鹅鹅鹅鹅的神  内容违规被禁言 #15 | 2026-5-7 12: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害怕有人资助你在家挂壁太久了,前几天有社区办的工作人员↑门,问我需不需要帮助,问我为啥不工作
29 / 作者:鹅鹅鹅鹅的神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