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今天又还了1000的助学贷款,明天2880去报名驾照去了,老哥们,30岁,一事无成,好惭愧

 
今天又还了1000的助学贷款,明天2880去报名驾照去了,老哥们,30岁,一事无成,好惭愧,负债7.5个,争取两年还完,今年找个女朋友,然后把征信的还完,争取明年买车。哎。好难。加油,老哥们。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若安好便是晴天  卡皇 捧场王 | 2026-5-7 03: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女朋友,别祸害别人了
深度666  卡神 神评 | 2026-5-7 03: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董事长1  卡仙 补刀客 | 2026-5-7 03: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收拾469467 发表于 2026-05-07 03:23
学车2880拿不下,还有报名费模拟费2k左右

差不多七七八八下来4000左右
零界io  卡皇 亮了 | 2026-5-7 04: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輕舟已过万重山  卡友 #6 | 2026-5-7 05: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在做梦了  真君 #7 | 2026-5-7 06: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收拾469467 发表于 2026-05-07 03:23
学车2880拿不下,还有报名费模拟费2k左右

报名加预约考试2500就够了  模拟个屁  驾校路线跟考试一样的
我会一直  卡帝 #8 | 2026-5-7 09: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C1拿完.花了5000块
韭菜炒  卡圣 #9 | 2026-5-7 10: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挂b仔找不到女朋友
卡农董事长1  卡仙 #10 | 2026-5-7 12: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一直 发表于 2026-05-07 09:46
我C1拿完.花了5000块

我们这边差不多4000。c2的差不多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