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现在这是真正的羊毛冬天了吧,一个月也搞不了100毛,老哥们应该都去打工了吧?

 
现在这是真正的羊毛冬天了吧,一个月也搞不了100毛,老哥们应该都去打工了吧?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华为不卡  内容违规被禁言 捧场王 | 2026-5-7 01: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至于吧,几百还是有的
景彡籽  卡圣 神评 | 2026-5-7 01: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打错了是一天吧
提莫大王  真君 补刀客 | 2026-5-7 01: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景彡籽 发表于 2026-05-07 01:13
你打错了是一天吧

哪有毛啊?都是一块两块的这种,5块以上的毛都基本没有了。
派大大星  教父 亮了 | 2026-5-7 01: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完年就上班来了,现在哪还有毛啊
嬉戏  真君 #6 | 2026-5-7 01: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上班了谁还天天盯着这里过日子,说句不好听的有点毛都靠抢三天饿九顿。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