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卖了200。老哥们,一个个说我卖亏了。让我心里跟吃shi了一样。你们动不动就卖400,600

 
卖了200。老哥们,一个个说我卖亏了。让我心里跟吃shi了一样。你们动不动就卖400,600的。哪里卖的的哦卖了200。老哥们,一个个说我卖亏了。让我心里跟吃shi了一样。你们动不动就卖400,60017 / 作者:你等等我好不好 /
卖了200。老哥们,一个个说我卖亏了。让我心里跟吃shi了一样。你们动不动就卖400,60083 / 作者:你等等我好不好 /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星期九喝糊涂  卡神 推荐 | 2026-5-6 20: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你平衡下,我旧手机都是20一个出的,↑门收废品的收的
一往无前AN  卡仙 推荐 | 2026-5-6 20: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可能都是在骗你。
发个照片有错  教父 补刀客 | 2026-5-6 20: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左边俩能120左右,右边那个不值钱。差不多吧
你等等我好不好  卡神 亮了 | 2026-5-6 20: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照片有错 发表于 2026-05-06 20:12
左边俩能120左右,右边那个不值钱。差不多吧

我擦,为啥看下外观就能看出价格啊。看哪里卖了200。老哥们,一个个说我卖亏了。让我心里跟吃shi了一样。你们动不动就卖400,60050 / 作者:你等等我好不好 /
雷神y  卡圣 #6 | 2026-5-6 20: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们专业吹牛b,说不定他们150卖的卖了200。老哥们,一个个说我卖亏了。让我心里跟吃shi了一样。你们动不动就卖400,60072 / 作者:雷神y /
RyDj  卡尊 #7 | 2026-5-6 20: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是换,不锈钢脸盆。到口袋里就是赚卖了200。老哥们,一个个说我卖亏了。让我心里跟吃shi了一样。你们动不动就卖400,60090 / 作者:RyDj / 卖了200。老哥们,一个个说我卖亏了。让我心里跟吃shi了一样。你们动不动就卖400,60024 / 作者:RyDj /
你等等我好不好  卡神 #8 | 2026-5-6 20: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雷神y 发表于 2026-05-06 20:15
老哥们专业吹牛b,说不定他们150卖的

卖了200。老哥们,一个个说我卖亏了。让我心里跟吃shi了一样。你们动不动就卖400,60081 / 作者:你等等我好不好 /
nihao宜宾  真君 #9 | 2026-5-6 20: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搜有旧手机报价的 那些都是催牛  怎么可能好几百卖,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