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问一下老哥们,农民工被包工头拖欠工资一年多。咋要回来啊。没签合同只有个不完整的欠

 
问一下老哥们,农民工被包工头拖欠工资一年多。咋要回来啊。没签合同只有个不完整的欠条,劳动仲裁必须在工作地址去申请吗现在工地都不在那里了,起诉又咋要去哪里的法院呢,欠款人户籍地吗

推荐产品

21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征呆,网鱼  卡仙 捧场王 | 2026-5-6 19: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仲裁也比这合同管用
人生得意要快乐  卡仙 神评 | 2026-5-6 19: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当地zf综治中心,zf会帮你协调,欠农民工工资可不是开玩笑的
小马儿啊  卡圣 补刀客 | 2026-5-6 20: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那点钱干嘛,背地里弄他就完了
卡农热心市民  卡圣 亮了 | 2026-5-6 20: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有儿子吗 儿子有老婆吗
胜利哥  卡尊 #6 | 2026-5-7 00: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帮你,我是网红,我给他曝光,他绝对顶不住,但是我要收费的
胜利哥  卡尊 #7 | 2026-5-7 00: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哪个城市,我可以帮你
那你在哪  卡友 #8 | 2026-5-7 11: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热心市民 发表于 2026-05-06 20:25
他有儿子吗 儿子有老婆吗

有还过的挺滋润的
那你在哪  卡友 #9 | 2026-5-7 11: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哥 发表于 2026-05-07 00:33
我可以帮你,我是网红,我给他曝光,他绝对顶不住,但是我要收费的

可以,怎么联系你
那你在哪  卡友 #10 | 2026-5-7 11: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哥 发表于 2026-05-07 00:33
你在哪个城市,我可以帮你

这个工地是在西安阎良,包工头老家在重庆,我现在在深圳
那你在哪  卡友 #11 | 2026-5-7 11: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人平等器啊
那你在哪  卡友 #12 | 2026-5-7 11: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得意要快乐 发表于 2026-05-06 19:59
去当地zf综治中心,zf会帮你协调,欠农民工工资可不是开玩笑的

好的,是去当时工作的那个地址吗。现在拖了一年多包工头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胜利哥  卡尊 #13 | 2026-5-7 12: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在哪 发表于 2026-05-07 11:56
这个工地是在西安阎良,包工头老家在重庆,我现在在深圳

那么远!不过我可以给你发声
胜利哥  卡尊 #14 | 2026-5-7 12: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哥 发表于 2026-05-07 12:06
那么远!不过我可以给你发声

你留你的胃,我家你
人生得意要快乐  卡仙 #15 | 2026-5-7 12: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项目在哪里做的就哪里,不是去市政府或者县政府啊,是去你项目在哪个乡镇或者街道
那你在哪  卡友 #16 | 2026-5-7 12: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得意要快乐 发表于 2026-05-07 12:08
你项目在哪里做的就哪里,不是去市政府或者县政府啊,是去你项目在哪个乡镇或者街道

好的,谢谢我现在打电话先问问
人生得意要快乐  卡仙 #17 | 2026-5-7 12: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在哪 发表于 2026-05-07 12:11
好的,谢谢我现在打电话先问问

或者联系当地派出所他们也会教你,派出所和综治中心是关联的
卡农热心市民  卡圣 #18 | 2026-5-7 12: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他全家命值多少钱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