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这个是不是私人号码,我就欠了时光分期一个平台,征信可查,准备起诉平台和他了

 
老哥,这个是不是私人号码,我就欠了时光分期一个平台,征信可查,准备起诉平台和他了,帮我写一下文案,安排红牛



推荐产品

1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落魄老哥  内容违规被禁言 捧场王 | 2026-5-6 18: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也傻,你当没看见催你一段时间骚扰你一段时间都没影了,你非得招惹
拔剑  卡仙 神评 | 2026-5-6 18: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afa  卡圣 补刀客 | 2026-5-6 18: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和催打起来了  你有脾气就跑人家总部闹啊 那玩意好不好抓的没数吗
望世转身花影  卡尊 亮了 | 2026-5-6 18: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你卡帝怎么当上的  还是浑水摸鱼   我觉得人家说话很温柔了   以前那都是不找你找你亲戚父母朋友P图  黄色 葬礼都有    晚上都哄咋你父母  那才是狠角色  
卡农菲菲菲  教父 #6 | 2026-5-6 18: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球门闪现  天王 #7 | 2026-5-6 18: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派出所吧
落魄老哥  内容违规被禁言 #8 | 2026-5-6 18: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afa 发表于 2026-05-06 18:23
你还和催打起来了  你有脾气就跑人家总部闹啊 那玩意好不好抓的没数吗

他自己失联飞行模式开几天绝对不会狗催烦他,他自己非要招惹生气正常老哥都当没看见
消费者权益  内容违规被禁言 #9 | 2026-5-6 18: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报j有用的,去吧老哥
宝贝怎么了  卡圣 #10 | 2026-5-6 18: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如果只给你发了消息,你告不赢的。除非他用这个号码给你亲戚朋友发了,而且确实导致你经济或者精神上受到影响了才能主张点,不然法院都不受理你的官司
挂壁哥  卡帝 #11 | 2026-5-6 18: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怎么了 发表于 2026-05-06 18:29
他如果只给你发了消息,你告不赢的。除非他用这个号码给你亲戚朋友发了,而且确实导致你经济或者精神上受到影响了才能主张点,不然法院都不受理你的官司

还能这样
洛落万物生  真君 #12 | 2026-5-6 18: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报警起诉要有用的话
宝贝怎么了  卡圣 #13 | 2026-5-6 18: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是银行的贷款,一概不用理,很多资方的钱本来就不干净,还有些没资质放贷,你也不用担心对方起诉你,不理就行了,p事没有
从小挂壁  卡皇 #14 | 2026-5-6 18: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骂他啊,骂完就舒服了
哭唧唧的我  卡仙 #15 | 2026-5-6 19:3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见到那么温柔的激情“对话”
麒麟才子世无双  卡圣 #16 | 2026-6-13 14: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一样,大概率是时光分期,我的也是重庆的
麒麟才子世无双  卡圣 #17 | 2026-6-13 14: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反正是忍了,就当没看到,催就催呗,这玩意有啥办法,反正家人同事那边都打了招呼了
二九六  卡神 #18 | 2026-6-17 18: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怎么了 发表于 2026-05-06 18:35
只要不是银行的贷款,一概不用理,很多资方的钱本来就不干净,还有些没资质放贷,你也不用担心对方起诉你,不理就行了,p事没有

花呗和借呗的钱不还会咋样?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