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坐标河南,现在天热了三十多度,跑外卖看别的骑手都穿的短袖加冰袖,我短袖外

 
老哥们,坐标河南,现在天热了三十多度,跑外卖看别的骑手都穿的短袖加冰袖,我短袖外面穿了一个防晒衣,每天热的满头大汗。穿防晒衣主要是太胖了老哥们,坐标河南,现在天热了三十多度,跑外卖看别的骑手都穿的短袖加冰袖,我短袖外47 / 作者:挂壁老哥,, / 160cm140斤,肚子上都是肉,像怀孕几个月的娘们,偶遇别的骑手问我还穿外T,我只能说怕晒黑才穿的防晒衣,其实是太胖了遮肉,怎么克服这种不穿外T的心理啊老哥们,坐标河南,现在天热了三十多度,跑外卖看别的骑手都穿的短袖加冰袖,我短袖外85 / 作者:挂壁老哥,, / 不穿肚子太肥了不想出门老哥们,坐标河南,现在天热了三十多度,跑外卖看别的骑手都穿的短袖加冰袖,我短袖外100 / 作者:挂壁老哥,, /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想吃菠萝包  真君 推荐 | 2026-5-6 16: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米6就140斤不得胖成肥猪
取名叫小丑  天王 捧场王 | 2026-5-6 16: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也不认识谁老哥们,坐标河南,现在天热了三十多度,跑外卖看别的骑手都穿的短袖加冰袖,我短袖外23 / 作者:取名叫小丑 /
psyy  天王 神评 | 2026-5-6 16: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40还叫胖?
广东躺平老哥  卡尊 补刀客 | 2026-5-6 16: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萧瑟秋风今右是  教父 #6 | 2026-5-6 17:1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米8,200斤
圭円  天王 #7 | 2026-5-6 17: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小肚肚老哥们,坐标河南,现在天热了三十多度,跑外卖看别的骑手都穿的短袖加冰袖,我短袖外6 / 作者:圭円 / @神孙策
虾仁炒饭  教父 #8 | 2026-5-6 17: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陌陌号楼  卡皇 #9 | 2026-5-6 17: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们,坐标河南,现在天热了三十多度,跑外卖看别的骑手都穿的短袖加冰袖,我短袖外87 / 作者:卡陌陌号楼 / 回手给你差评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