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大佬们 白条给了2000怎么T出来啊?

 
大佬们  白条给了2000怎么T出来啊?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红尘烟雨醉相思  真君 捧场王 | 2026-5-6 15: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话费那些
明天更加好  卡仙 神评 | 2026-5-6 15: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玩啊5874  卡圣 补刀客 | 2026-5-6 16: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几天看看出不出分分卡
黑嘿嘿哥哥  卡帝 亮了 | 2026-5-6 17: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玩啊5874 发表于 2026-05-06 16:21
等几天看看出不出分分卡

分分卡可以取现是吗?
黑嘿嘿哥哥  卡帝 #6 | 2026-5-6 17: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买个手机 线下卖掉亏不了多少吧?
诞生记  卡帝 #7 | 2026-5-6 17: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嘿嘿哥哥 发表于 2026-05-06 17:47
干脆买个手机 线下卖掉亏不了多少吧?

买两千块手机亏s你
野渡无人舟自横i  卡怪 #8 | 2026-5-7 02: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半个月前开了300,两天提了2700的固额,想买两瓶五粮液t出来(一瓶亏100),然后就受限了,前几天额度降到100,发现可以用了,然后点了外卖提前还款,现在100都不能用了
爱星星  教父 #9 | 2026-6-21 15: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野渡无人舟自横i 发表于 2026-05-07 02:34
我半个月前开了300,两天提了2700的固额,想买两瓶五粮液t出来(一瓶亏100),然后就受限了,前几天额度降到100,发现可以用了,然后点了外卖提前还款,现在100都不能用了

买五浪液去哪里卖?老板,请指教。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